close

今年終於,終於不用在聖誕夜工作了....但是....

It is just another X'mas without him...2013-12-24 14.57.30  

佛桌上還供著2011年聖誕節,他送給我的聖誕禮物(Chandonnay)

24日晚上,我工作到半夜才回到家,他也剛從教堂service回到家,我累透了,然後我還記得他很高興的大家說,Hsiao-Ting 明天要跟我一起去教堂!

 

25日,我疲累得起了床,正在化妝的時候,突然門外傳來了敲門聲,我一打開門,是他...手裡正拿著這一瓶酒,然後對我說 Merry X'mas~ 

我傻眼了,然後很尷尬的用揮舞著說: Go...you are going to be late...

但其實,在我關上門的那一刻....我的眼淚撲簌簌的流下來...you silly thing...

 

 

那晚一起到了朋友家吃晚餐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yp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